杨梅抄手【小姨版】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桐叶题诗丨17:30】不能说的秘密

上一棒:@阿黛尔0805 

下一棒:@祺屿秋绾. 

主办方:@Renaissance羡忘战博联文组 

导语:王一博,肖战愿意买一辈子的椰奶冰激凌给你吃


私设为上


  🚫上升


  “肖战你知道暗恋你是什么滋味吗。”


  “我对你的喜欢就像是你买给我的椰奶冰激凌一样很香很甜”但是你的回应也像他一样的好冷


  “王一博你知道暗恋你的滋味吗?”


  “王一博啊,我对你的爱意就像是你爱吃的椰奶冰激凌很绵很软像你一样可爱。很凉但是我愿意把他捂热了送给你吃”


  肖战关掉闹钟得赶紧做好早餐然后去对面喊王一博起床不然今天早上必然要迟到。肖战拿起床头的照片亲了一下


  “早安一博”


  肖战拿着饭盒去敲门的时候刚刚好门从里面打开了


  “锦姨”


  “战战来啦,去楼上喊他吧。估计这会儿还在打呼噜呢”肖战笑笑跟正要出门晨跑的苏锦告了别然后放下饭盒上楼找王一博


  他轻轻悄悄地推开了门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床边把手伸进了王一博的被窝


  “唔……肖战好凉啊你拿出去呀”小朋友因为刚醒过来嗓子还没有变好所以说出来的话略带沙哑听的肖战有些心痒痒的


  “那你快点起床啦我给你做了好吃的一会儿饭凉了都不好吃了”


  “知道了嘛”王一博拖着自己疲惫的身体进了卫生间。眼睛都没有睁开身体还晃晃悠悠地。肖战看着好笑待看不到人了开始任劳任怨地给王一博把被子叠了起来


  “肖战,如果我是个女生我都想着嫁给你了。你也太勤快了”王一博嘴巴记得牙膏沫都没有吐干净靠在门框上对肖战说着。他没有看到肖战的动作有一会儿的停顿但很快他又恢复如初


  “你快点去洗漱吧不然一会儿饭真的要凉了啊。我给你煲了粥特别稠你最爱喝的那种”


  “好好好我知道啦!我马上就好了啦!”


  去学校的时候肖战骑着自行车载着王一博。这小孩儿在自行车后座上吃饭呢


  “让你快点不快点。嘴上说着知道了可是就是不干活现在好了只能这样吃饭了”


  “哎呦你就别说我了嘛。这样吃也挺好的呀”


  王一博一对着肖战撒娇他就没辙了。说不得骂不得就得宠着


  “好好好,到时候风都进肚子里了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略”


  刚刚到校门口王一博刚刚好吃完。然后肖战让他推着自行车他给他收拾饭盒都收拾好了两个人才一起走进了校园


  “中午吃饭的时候不用等我。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我们要上课不上自习了。刘老师说可能会拖堂。你早点去吃饭知道么”


  “哦知道了”说实话王一博心里很不开心。但是没有办法他高一肖战高三这就是两个人之间的区别。再不开心他也不能表现出来还是对着肖战笑笑然后进了自己班


  让王一博没有想到的是中午他到食堂的时候肖战已经给他打好了饭在那边等着他了。他开心的朝着人儿跑了过去要不是因为人很多他就扑进肖战怀里了


  “战哥你不是说不能来么”


  “我跟刘老师说肚子不舒服请假去医务室然后偷偷过来的。今天有糖醋小排让你自己来的话指定是抢不到的所以还得我来”


  “嘻嘻嘻谢谢战哥”


  安顿好了王一博肖战就赶紧回教室了。小猪在开开心心的吃着饭全然不知道肖战对他撒了谎


  “肖战你就非得去这一趟?”


  “是”


  “王一博对你来说这么重要?”


  “今天有他最爱的食物吃不到他会一整天都不开心”


  “好了好了怕了你了。在你老师面前秀恩爱。去吧去吧赶紧回来啊。”


  “谢谢刘老师”


  两个人每天放学都一起回家的。因为肖战在高三放学晚二十分钟所以都是王一博去等着他。这次不一样这次他也晚了二十分钟等他过去的时候肖战却不在教室里


  “国龙哥,战哥呢?”王一博的小脑袋一直在往肖战的教室里看着可是就是看不到人。小表情在脸上换来换去的好不可爱


  “哦,刚刚有个女生把他叫到天台去了”


  “哦谢谢国龙哥我知道了”顾青飞想说什么的时候王一博已经跑远了


  “你就不会随便编一个理由么。你看不出来那个女生是来跟阿战表白的?”


  “啊,是么”王国龙还有些懵懵懂懂他喜欢的是顾青飞他哪里知道女生找男生会因为这个而且肖战可是心里只有王一博的好少年呀。🌿!


  “完了完了。我忘了怎么办。王一博会看到什么啊”


  “唉现在就祈祷不等一博到地方阿战就赶紧下来”


  可是天不遂青飞愿。王一博到达天台的时候刚刚好听到那个女生对着肖战说“我喜欢你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最主要的是肖战笑了。王一博走了一个人回了家他接受不了肖战对别的女生笑他也接受不了以后肖战的身边有其他的人


  顾青飞和王国龙看着肖战回来的时候红光满面的什么都没有说。而且他们觉得肖战这个状态的话王一博那边肯定也是没有问题的。最主要的是第二天开始两个人还是跟以前一样只不过晚上两个人不会一起走了


  肖战终于感觉出来事情的不对劲了。王一博因为肖战要好好学习为理由拒绝中午跟他一起吃饭。而且也不要他那么早来食堂给他打饭。晚上也是这个理由不跟他一起回家了


  “阿战想什么呢”顾青飞在肖战面前打了个响指然后坐在了他面前


  “青飞我觉得一博在躲着我”


  “嗯?你俩吵架了应该不会吧,你应该不会舍得跟他吵架才对。而且那天你回来的时候还开心的不行我以为你们两个没有什么事情啊”


  “哪天?”肖战立马抓住了话里的重点但是表情有些不对劲顾青飞还吓了一跳。吓的他说话逗有些结结巴巴的了


  “就,就那天你跟那个女生出去的那天。一博那天来找你了……诶……阿战”


  肖战快速的跑出了教室可是王一博却不在。就是这么巧他转身的时候王一博跟他们班的同学正勾肩搭背的回来因为他的前面还有一个学生王一博又一直侧着头跟他的同学说话所以他根本没有看到肖战


  本来要来找王一博的人这会没有了底气,他看着王一博跟别人有说有笑得他心里好难过。所以那天王一博看到自己跟别的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肖战回来的时候垂头丧气地。王国龙打算过去问问他什么情况的时候却被顾青飞拦了下来


  “别过去了他不开心。让他自己想想吧”


  肖战的爷爷病了病的很突然,那天王一博奉命去看他却没有想到那天那个跟肖战表白的女生也在。王一博放下东西打算走的时候肖爷爷喊住了他


  “博儿你来。你们都出去”


  所有人都很有眼色的退了出去。临走之前肖战绕有深意的看了王一博一眼然后关上门让他们爷孙俩好好谈一谈。肖老爷子让王一博坐在了自己的床边


  “小一博啊”


  “爷爷”


  “乖孩子”


  肖老爷子抓上了王一博的手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道


  “小一博啊阿战他比较内向而且是个榆木脑袋现在才带你来见我你别见怪哦。”


  “爷爷,爷爷您说什么…”


  “小一博啊我看的出来阿战很喜欢你的。小一博只要是爷爷说的话他们不敢违背的谁敢反对你们爷爷就打断他的腿!”王一博有些受宠若惊不过他被肖老爷子的话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就连爷爷都知道自己喜欢肖战可是他今天却还要把那个女生带来这里


  “小一博别哭啊,你一哭爷爷可是要心疼的”肖老爷子赶紧给王一博递纸给他擦眼泪完全没有他刚刚来的时候那种虚弱的感觉


  “爷爷,您没有事情的对吧”


  “我当然没有事,我还没有看到你跟肖战结婚老头子我可不敢有事。这个孬孩子胆子小就算了……”老爷子像是想到了什么一下子就换了话风


  “我看他胆子也不小!居然敢带别的女生来家里。我看他这是要存心气死我老头子!咳咳”


  “爷爷您别生气。战哥他肯定不是故意的。您别生战哥的气啦”


  “哼,也就是你还护着他。你看看你爸爸妈妈敢护着他么。看我不打断他们的腿”


  噗嗤一声王一博笑了出来。肖老爷子在心里也放松了一口气。他从枕头底下拿出了一个本子给了王一博


  “这个是肖战写的日记你看看吧”


  “爷爷这,这不太好吧”


  “没有什么不好的。现在不看等你俩在一起了也是要看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学习这么好的孩子在感情上反应这么迟钝呢”


  “爷爷,您就不要说战哥了嘛”


  “好好好,我不说了。他在外面呢你去把那个姑娘和你妈妈喊到屋里头来。你去跟肖战把话说清楚。爷爷一样今晚你能留下来吃饭。你要是不留下来那爷爷我可要忍着痛把你也要一块赶走喽哈哈哈哈”


  “谢谢爷爷!”


  诚如肖老爷子所说他们所有人都在门外站着呢。看到王一博出来是叶琳先过去的


  “幺儿怎么样都跟爷爷把话说清楚了吧”


  “嗯嗯嗯”王一博还把肖战的日记本拿给叶琳看


  “好乖”叶琳拉着王一博的手走到了肖战旁边然后把小朋友交到了他手里


  “我要进去了你跟一博说说话。那位姑娘你跟我一起进去吧”


  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并没有放开他带着王一博去了阳台两个人站定之后也不说话。最后还是王一博先开口


  “肖战你笨死了。连这种事都需要爷爷帮你。你就不怕我喜欢上别人嘛!”王一博说着说着心里的酸楚一直在往上涌眼看着眼泪都出来肖战才赶紧去抱住了小孩儿


  “对不起王一博是我不够勇敢。”


  “你真的很笨!爷爷说的对你孬你迟钝!”


  王一博一边说还一边拍他可是自始至终肖战都一直死死的抱着王一博


  “王一博,我一直爱你呀”


  两个人把话说开了之后就一直腻歪在一起。还是跟以前一样每天一起上下学一起写作业周末一起玩耍。一直到肖战毕业


  出成绩的那天肖战带着王一博出去庆祝走到一家冰激凌店门口小朋友突然停下了脚步


  “哥哥想吃那个”


  “想吃什么味道的,椰奶的好不好?”


  “好!”


  王一博,肖战愿意买一辈子的椰奶冰激凌给你吃


  


  


  


  


  


  


  


  

评论(21)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小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