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小姨版】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哥哥冲鸭!(十二)

预警看前文


  镜头里戎儿不知道在跟谁打着电话。语气诚恳而且声音也不到。他抬头看了苏锦一眼又接着说道


  “我知道了爸爸我都跟姥姥说过了。我带着小五先去你那里然后再去爹地的工作室。我都知道的,而且你都让开心小宁叔叔接我了放心吧爸爸”


  挂了电话戎儿又接着吃自己面前的饭。他把碗里地鸡蛋黄给了苏锦


  “姥姥我不爱吃这个”


  “你就是随了你爹,从小到大不爱吃这个都是你爸爸吃。我每次说你爹他都会噘着嘴像是我欺负他了一样然后你爸就开始哄。哄半天鸡蛋黄还是得你爸爸吃掉”


  “嘻嘻嘻嘻嘻嘻”


  “哎呦,我的乖孙孙你笑什么呀。听着姥姥说爹地你也开心是么”


  “嗯嗯嗯,小五爱吃这个,以后爹地和哥哥不吃可以给小五吃”


  “好好好都给你吃啊”


  【我也不爱吃鸡蛋黄】


  【但是鸡蛋黄很有营养呀】


  【个人爱好不同都互相尊重】


  【就我比较好奇戎儿刚刚给肖哥打电话说了啥么】


  【你怎么什么也想打听一下呢】


  【好奇好奇纯属好奇。八卦之心还是要有的好嘛】


  “大约几点能到你爸爸那”


  “嗯,晚上八点左右”


  “这么晚啊”


  “还好吧,姥姥放心吧。节目组的车直接可以把我和小五送到爸爸的剧组门口然后小宁叔叔在等着我们的”


  “好好好,到了给姥姥发消息就好了啊”


  “好的姥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可以看到肖哥了!】


  【探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哥肖哥我来啦!】


  【一个个的比人家自己亲儿子见到亲爸爸都要开心】


  【那可是影帝肖战呀能不开心么】


  【那倒也是】


  [何老师:戎儿和小五去探班了啊我还不知道呢]


  [肖战:是的何老师。他俩去我那了。当时您好像去拍摄别的节目去了没赶上]


  [何老师:我说呢。怎么样还愉快么跟自己的两个儿子在一起]


  肖战看了王一博一眼,这一眼小朋友就看出了什么


  [王一博:怎么了哥哥不开心么。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肖战:先看看吧]


  中午吃了中午饭戎儿就带着小五走了。临走之前苏锦是千叮咛万嘱咐的生怕两个小孩儿出什么差错


  “到了一定给姥姥说啊”


  “知道了姥姥,小五给姥姥说再见”


  “姥姥再见”


  “好好好,注意安全啊。走吧”


  到达剧组的时候比预定的早了一个小时但是小宁也已经在等着了


  “小宁叔叔”


  “戎儿到啦。来把东西给我你抱着小五就好了”


  “好”


  小五下车就醒了因为他想尿尿。戎儿没有给他穿纸尿裤所以只能醒过来自己方便


  “哥哥嘘嘘”


  “好等一会儿哥哥带你找个草坪啊”


  解决完了就被小宁带进了组。刚刚好戎儿看到一个女的围着肖战转来转去地


  “战哥您就喝一点吧这可是我特意买的”


  “对不起我不太爱喝饮料。”


  那个女人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饮料然后递给了她的助理她又从助理那拿了一瓶矿泉水打算给肖战


  “爸爸!”小五跑着往肖战怀里扑


  “哎呦我的乖儿子呦”


  戎儿怕小五摔了也是一直在他的身后跟着


  “爸爸”


  “乖”得到了爸爸的一个摸摸头


  “爸爸带你们去吃饭好不好?”


  “好!我要次可乐鸡翅还要赤糖醋小排,还有还有……”


  戎儿给小五擦了擦他嘴边的哈喇子


  “你可别次这个次那个了。你看看你的哈喇子呀流了一下巴了。丢不丢”


  “才不会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小五身上看到了一种我现在有爸爸罩着谁也不能欺负的气息】


  【可是有爸爸在旁边了瞬间就硬气起来了】


  【那个女人是谁啊,是那个谁谁谁么】


  【不是,是那个谁谁】


  【你们在说谁谁呀我怎么不知道她是谁】


  【就是那个谁,又来作妖了。你看肖哥理她么】


  【哎呦怎么阴魂不散的呢】


  “战哥请问这是您的两个儿子么”


  “对呀戎儿叫人”


  “阿姨好”


  那个女人一听戎儿的称呼脸上都有些挂不住了。自己怎么也还不到三十岁怎么就成了阿姨了


  “啊好,你好呀小朋友”这个女人见在肖战大儿子身上行不通了只能又冲着小儿子下手


  “阿姨不要叫我小朋友哦,在家这个称呼都是爸爸喊爹地的这要是让我爹地听到爸爸又要打地铺了”


  一旁的工作人员想笑又不敢笑。当然了这个笑可是有很多个含义的,更多的是觉得影帝他的另一半婚姻生活很甜蜜


  “嗬嗬战哥没想到您先生脾气这么大呢”


  “对,我就喜欢我先生这样的。从小跟我一起长大,不管他什么样子我都喜欢。杨老师如果不会说话的话可以不说没有必要当着我两个儿子的面说这些。”那个女人被怼了脸上非常的不好看还想着再说什么的时候被戎儿截了话头


  “爸爸小五饿了咱们去吃饭吧”


  “好”


  走到半路戎儿又回头看了那个女人一眼


  “爸爸那个阿姨根本没安好心”


  “录着呢”


  “我知道呀,刚刚不也是在录着呢。都给她录下来了说话行为都不像是个好人,而且刚刚她还跟你近距离接触你等着爹地看到这里的时候让你睡沙发”


  “嘿你看看你俩这一个打地铺一个睡沙发的我看好了要是我真的不能跟你爹地一起睡了一定是你俩的事”


  “还不都是你自己的问题还怪我们。要不是我们两个及时出现那个阿姨就贴上去了。你看看她那个大波浪啊”


  “你这个熊孩子都是跟谁学的呀”


  “我我我成年了。是贝姨教我的”


  [字幕:贝贝:你是出卖队友的一把好手啊]


  “爸爸不要怪贝姨呀我也会自己上网的你跟爹地的超话还有小作文什么我都会看呀。而且,而且……”


  戎儿看了一眼镜头然后趴在肖战耳朵边不知道说了些啥


  “爸爸不能告诉爹地”


  “嗯,爸爸考虑考虑。爸爸要是在被爹地训的时候想想这个可不可以将功补过”


  “爸爸你耍赖皮!”


  肖战笑了笑


  “我没有让你告诉我吧是你自己说的。我也没有答应要帮你保密呀”


  “好啊,那我现在就给爹地打电话告诉他你的剧组有个阿姨老是缠着你而你和仙儿姨也不管!”


  “诶诶诶爸爸错了爸爸什么都不说。爸爸带你们去吃饭啊吃好吃的”


  小五一直迷茫的看着自己爸爸和哥哥的互动根本不知道两个大孩子在说什么索性直接窝在肖战怀里不再动弹


  [何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怎么欲言又止地原来是这样啊]


  [肖战:没有没有何老师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呀。宝儿生气么]


  [王一博:不生气。孩子都这么大了还生啥气呀]


  [肖战:爱你]


  (以下只有录像没有弹幕)


  晚上洗澡的时候小五不想让肖战给他洗只好让戎儿接手


  “你这个小屁孩子啊,跟你哥哥单独相处了这么多天果然还是跟哥哥更亲了对不对”


  “不是的爸爸。你是要给爹地洗澡澡的不用给我洗。我有哥哥了”肖战撅撅嘴对自己小儿子的话表示一万个赞同


  “明天上午我就把戏都拍完了下午爸爸带你们去爹地那边”


  “好诶!找爹地去了!”


  睡觉的时候小五在中间爸爸和哥哥一边一个


  “今晚想听爸爸讲故事”


  “好。那爸爸就给小五讲一个小豹子和小兔子的故事吧好不好?”


  “好啊爸爸。小兔兔最后让小豹子吃掉了么?”


  “当然不是啊你听爸爸讲嘛……”


  第二天拍戏的时候那个女人没有再出什么幺蛾子。她不来上赶着戎儿也不会刺挠她


  【这个女人还是有点眼力见的】


  【可别了,也就是俩儿子在这。而且你看戎儿看她的眼神都不对她敢上?】


  【同意,俩小孩不在这的时候还不知道要怎么作妖呢】


  【放心啦放心啦,导演跟肖哥和一博都是好朋友不会有什么的】


  【希望这部剧早点拍完早点播完让大家都安生的】


  “爹地不知道我们要回去,所以这次是给爹地送惊喜的”


  “知道知道我们要保密连贝姨都不能告诉。到时候直接出现在爹地的面前。我要先抱抱爹地,然后是哥哥最后是爸爸”


  [何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儿子把你们安排的明明白白地]


  [肖战:也就是这样说说到时候怎么着还不是得我说了算]王一博的手绕到肖战的身后拧了他一下


  [何老师:对对对你说的对]


  “行都是你说了算”可是很不巧他们到达工作室的时候王一博并不在。前台告诉他们说他去训练场地了于是他们又转战赛车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以看到王一博骑摩托车啦!】


  【不要激动不要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久没有看王一博赛车了】


  【我觉得肖战都去了他是不可能让小朋友做这样危险的事情了】


  【诶那可说不准哦。小朋友想玩肖哥拦得住?】


  说着了王一博根本没有骑摩托车而是在看台边上看着。他们父子三人偷偷地走到了王一博的身后戎儿从后面捂住了他的眼睛。王一博一扭头看到了肖战他开心的扑进了他的怀里


  “哥哥!你怎么有空过来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小五姨姨很想笑】


  【这这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小五的愿望都扑空了😂😂😂😂😂】


  【小五的嘴巴撅地呀太搞笑了妈呀】


  【本来想做第一的儿子怎么就成了最后了呢吼吼吼】


  “哥哥想宝宝了就来了。你儿子也在呢”王一博放开肖战回头又看了看戎儿然后把他也抱在了怀里


  “爹地”


  “乖”


  “爹地还有我呢!你都没有看到我!”


  王一博这才主意到在他的腿边还站着个小的呢。不怪他都怪他男人跟他的大儿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哎呦爹地抱抱啊,小五可不能跟爹地生气哦爹地亲亲”王一博说着在小五的脸上亲了好大的一口


  “嘻嘻嘻原谅爹地了。爹地只亲了小五没有亲爸爸和哥哥”


  “你呀得了便宜还卖乖。咱们回家吧”


  “好”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小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