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天生一对(番外)

预警看前文
天生一对(前文) 

  

  王一博在生了一对儿子之后为了得到更好的照顾肖战将他带回了王家。叶琳也天天在王家住着所以现在就是我们肖总三天两头往他的丈母娘家跑


  “哥哥,要不我们回家住吧,你这样天天来回跑好累的,每天还要上班”王一博自是心疼自己家老公的


  肖战拉着王一博的手放在自己手里亲了又亲然后小心翼翼地将他的珍宝抱在了怀里


  “哥哥不累,只要你跟孩子好好的就行。哥哥现在特别地幸福”


  吃饭的时候肖战一门心思在王一博身上两个儿子更是两位母亲一人抱着一个


  “我们家一博就是咱们家的福星,现在又给咱们家带来了两个小福星。真的是太厉害了”叶琳对于王一博的夸奖也是毫不吝啬


  一开始听肖战说自己谈恋爱的时候她还很惊讶。自己的儿子什么脾气她是最清楚的。对谁都是一副冷冰冰爱答不理的样子,她都觉得她儿子这辈子都找不到另一半了


  “妈妈您别夸我了”叶琳还把王一博夸的脸都红了


  “好好好先吃饭啊”两个儿子也是乖的不行,安安静静地在两位妈妈的怀里喝着奶粉


  “我们廿一和安一要健健康康地长大保护好爹爹好不好?”小孩子在苏锦地怀里咿咿呀呀的叫着


  因为刚生了孩子所以还是要保证汁水的,所以晚上除了喝奶粉之外王一博也不能闲着。但是由于他是男孩子所以有时候会涨的很厉害,这个时候就用到我们肖总了


  “哥你轻点啊都肿了”


  “乖,哥哥慢一些”


  每每这个时候两个人都会擦枪走火可是很巧的是两个儿子像是有感应一样总会很快的睁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打算做坏事的爸爸和小爸爸


  “唉,赶紧长大把他俩扔在爸妈家里,真的是坏他爸爸的好事”王一博则是双手抓着肖战的耳朵惩罚他


  “哥哥说什么呢,他们可都是你的亲生儿子呀!”


  肖战不觉得疼倒是觉得他们家王一博越来越会撒娇了,他趁机捧着小朋友的脸亲亲他


  “亲儿子打扰了爸爸的好事也是要受惩罚的”


  终于在两个孩子一岁多一点的时候,话也慢慢地变多的时候肖战把他们两个一个人一个放在了王家和肖家


  “我的宝宝终于是独属于我了”两个人深情对望着于是肖战可算是如愿以偿了。


  王一博一个人在家无聊在请示过肖战之后可以出去玩一会儿但是必须在中午之前回家


  “哥哥放心好了,中午十二点一定准时出现在咱们家公司。到时候陪哥哥一起吃饭”


  “好的!”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王一博出门都是带保镖的,肖战觉得小孩儿一个人出门实在是不够安全


  但是后来在王一博的软磨硬泡下还是把保镖给他取消了,人家小孩儿说了以前在王家都没有这么大阵仗他自己也会小心的。可是这次小朋友单独出去游玩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三个人叼着牙签在门口观望了很久了直到王一博出现在了他们三个的面前


  “诶大哥这个这个!”其中一个人指着王一博让另外两个人看过去


  “长的还不错,身上的衣服看着也价值不菲应该是个有钱的主,不过有钱的主会一个人出来?”


  “大哥这你就不懂了,有些人他就是不露富的,这个小伙子一看就很年轻肯定是个单纯的主,说不定还没有成年呢。咱们要是把他抓了保证后半辈子吃香的喝辣的”


  于是三个人说干就干。在趁着王一博上厕所的时候用手帕迷晕了他从地下停车场带着人走掉了


  一上午肖战都觉得自己坐立难安的,可是半个小时前才收到了王一博给自己发的消息说是给自己买了件衣服还给自己发了照片


  “不行还是给宝宝打电话”


  肖战的电话打电话对方关机这个时候肖战才真的慌了,因为从来没有这种情况过,王一博的手机不可能没有电因为前一晚在家都是自己给他充满电


  也不可能被偷因为王一博的手机是结婚的时候肖战给他买的两个人是情侣款小朋友珍惜的很。所以唯一的可能性王一博遇到了什么事情


  肖战冷静下来立马给陈宇去了电话


  “战哥”


  “小宇,一博不见了。他今天出门了你能不能给查查监控”


  于是陈宇从王一博出他们家别墅开始查起一直查到了小朋友所在的商场


  “战哥你看一博进去了”肖战神色有些凝重的点了点头


  “他应该是去了三楼男装,因为他给我买衣服了”


  于是陈宇总调出了商场三楼的监控,他们看着王一博签字之后把衣服打包好让店里送到他们家去然后一个人去了厕所。再出来的时候就是被三个人架着出来的


  “这三个人好眼熟啊!”陈宇又倒退回刚开始的监控发现这三个人自从王一博进商场就一直跟着他


  “他们三个绑架了一博应该是冲着钱来的,战哥你别紧张稍安勿躁,他们如果真的冲着钱来的一会肯定会打电话的。


  距离一博失踪已经大半个小时了他们肯定已经找到落脚地地方了”

  

  果然不出陈宇所料没有三分钟肖战的手机便响了起来,上面显示是王一博打来的


  “战哥你接吧,尽量跟他们周旋我们监听”


  “好”


  肖战有些颤抖的接起来电话


  “宝宝”


  “宝什么宝,谁是你宝宝。你就是这个小伙子的老公?告诉你他现在在我们手上。要想他没事下午三点带着现金过来赎他!”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绑架小朋友?”


  里面传出来聊天的声音


  “真的是小朋友啊,他不会真的没有成年吧,艹大哥咱们这次要是脱不了身可是一辈子的大事了!”


  “滚蛋!老子做了这么多票了什么时候出过事!告诉你不许报警要不然我们就撕票!一亿连号现金,下午三点到城南的旧仓库交易别让我知道你报警啊!”然后对面的把电话挂了


  “他们确实在城南旧仓库。我立马组织他们布控,战哥你把钱准备好吧”


  “好!”钱是什么根本不重要小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下午到了交易时间和地点。肖战带着陈宇一起来的,里面的三个人看了看将门拉开了一条小小的缝隙对着他俩喊话


  “不是说了让你一个人来么?!”


  “一亿现金我自己怎么可能拿的了!我们一人四箱这才一千万。先让我们把手里的钱放进去吧,剩下的钱在车上你们可以找人跟我们一起去拿”


  怕他们不好好对待王一博,所以说话的时候他跟陈宇也停了下来,他知道对方肯定会很警惕,他主动将行李箱打开给他们看了看


  “我怎么知道你拿的钱是真的还是假的?!”


  “所以我说了这些你们先检查一下剩下的一会儿再拿给你们”


  这会他们三个可真是相信了。摆摆手让他们两个进去。肖战首先看到被绑在椅子上的王一博


  小朋友的嘴里塞着一块布看到肖战和陈宇进来,呜呜咽咽的着急的想说话而且难过的想哭终于看到肖战了他都要害怕死了


  “呜呜!”


  肖战安抚他对着他摇了摇头,小朋友于是安静了下来


  “这是给小朋友带的饭,他的胃不好不能不吃饭。你们可不可以给他松绑让他先吃饭”肖战说的情真意切地。还算那三个绑匪有点人情味真的给王一博松绑了


  “宝宝!”


  “哥哥!”两个人抱在一起小朋友有些后怕的哭了一小会儿


  “都怪哥哥应该找人跟着你的。宝宝不怕啊一会儿哥哥就带你走啊。来,先吃点东西”


  肖战在喂王一博吃饭,陈宇在一旁跟他们三个点钱


  “你们三个谁跟我去拿钱?”他们老大示意其他两个人跟陈宇出去


  “可是老大……”


  “可是什么可是,没看到这里还有两个人嘛。不知道该说你们什么好,上赶着来给我做人质既然这样我就成全你们,不过你们放心好了我也是很有职业操守的拿了钱我们就走啊绝对不会伤害到你们的性命的”


  肖战只顾着给王一博喂饭吃,而陈宇也不在意他说了些什么只是带着那两个人出去拿钱去了


  三个人出去没多久仓库里面就响起了枪声,吓得那俩人打算转身往回跑的时候陈宇也鸣枪示警了


  “抱头蹲下!”两个人吓得哆哆嗦嗦地抱着头蹲了下去


  “警官饶命啊!我们再也不敢了!”从四面八方出来了好多警察把两个人带走了。而里面的那个才是最不好受的被肖战打了一枪不说还被他打了一顿


  “你居然敢绑架他,你知道他是谁么?!”肖战又给了他一脚,陈宇进来的时候他已经抱着王一博准备出去了


  “战哥剩下地交给我你带着一博回家吧”


  “好”


  许是受到了惊吓在车上王一博也不想自己坐还是被肖战抱在怀里不一会就睡着了


  “哎呦你们可回来了幺儿没事吧!”肖战刚打开门叶琳去窜过来了


  “妈您怎么在这啊”


  “我给幺儿打电话他关机,我给你打电话你也关机。我就有些心慌于是我就把电话打到开心那里去了,他不跟我说实话是我逼问他他才告诉我的,你不能怪他哦”


  “知道了妈,小宝受到了些惊吓我先带他回房休息一下”


  “好好好,平安回来了就好”


  肖战小心翼翼地将王一博放在了床上他也顺势躺在了小朋友的身边抱着他


  “对不起宝儿让你受苦了对不起”肖战很虔诚地在小朋友的唇上轻吻了一下,小朋友似是有感应的往他的怀里钻了钻


  “哥哥……”


  从那之后不管王一博去哪儿身后总是跟着一大群黑衣人,就算是他们两个人出门身后也至少六个


  肖战跟王一博一起逛街在商场门口接吻被拍到了,同时被拍到的还有他们的两个儿子。


  照片很有意思,肖战抱着王一博忘情的接吻,而他们的两个儿子蹲在地上看着两个爸爸,最搞笑的是他们的胳膊那头用安全绳连在肖战的胳膊上


  标题更是好玩


  【肖氏总裁与男子接吻当街撒狗粮羡煞俩小孩】???王一博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眉头紧蹙倒不是觉得被拍了怎么样而是觉得他跟肖战从恋爱到结婚这都三年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他是谁


  “看看这是写了些什么啊!”王一博有些小情绪的将平板摔在了桌子上,肖战赶紧拉着王一博的手左看右看


  “乖乖给哥哥看看把手摔红了没有”王一博心里的气一下子就没了他顺势坐在了肖战的腿上两个人紧紧地贴贴在一起


  “哥哥,为什么他们都不知道我是你的omega”肖战听的出来小朋友话里的小委屈


  “是哥哥的错,哥哥不想让别人觊觎你所以就想把你藏着掖着”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咱们两个已经结婚了”


  “好,哥哥明白怎么做了”


  因为肖战和王一博都没有个人账号所以他用公司的账号做了说明


  【肖氏:我是肖氏总裁肖战,首先感谢给我的两个儿子发了马赛克但是偷拍行为我不能谅解。我不是内娱明星,虽然家大业大有对家有孩子但是真的没有必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


  结婚之所以没有公开是因为我太爱我们家小孩儿了我想着要把他保护起来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我想带一人回家,带回去藏起来。


  我的另一半是王氏的小少爷王一博,我们两个的感情很好。而且我们两个的信息素很契合绝配的那种。就说这么多希望以后不要在出现这种偷拍的情况了


  最后再说一句实在不会取标题可以不取】


 肖战的回应也闹了好几天主要是都被他跟王一博的感情甜到了。这件事情之后他们的生活又步入了正轨最起码不会再上热搜了


  王一博觉得自己的肚子有些不太舒服,他突然想起来上次有了的时候也是这种情况于是他拿了东西进了厕所,出来的时候脸上抑制不住的开心


  “老公!”肖战正在客厅看杂志呢听到王一博的喊声赶紧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小朋友像个小窜天猴一样向他冲了过来被他稳稳地接住


  “给你看这个嘻嘻”


  “又……又有了?”


  “嗯嗯嗯是!”


  “哎呦,我们家一博真是太厉害了!”


  让我们迎接新的小朋友的到来吧!


  六周年快乐!❤️


  


  


  


      

评论(27)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