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小姨版】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坚果:爸您这样稀罕我小爸不会吃醋吧

私设为上


  🚫上升


  肖战拍戏去了重庆,他不知道的是小孩儿也偷偷地跟着他到了重庆,小朋友是从杭州飞的,飞之前早都打听清楚了他的好哥哥要在剧组待个三五天才能回家,于是小孩儿就替人回家了


  “妈妈!”


  “哎呦我的乖幺儿,你回来怎么也不跟妈妈说一声啊”叶琳抱着王一博亲了好大的一口,也就是在肖战不在家的时候这母亲才有这么好的待遇


  “快进来快进来”叶琳招呼着小孩儿,而肖爸爸帮王一博拉着行李箱


  “爸爸您今天没有去上班呀”


  “没有,公司里没大有事,你妈妈又吆喝着头疼所以我就歇了一天”


  王一博一听肖爸爸说叶琳头疼他立马紧张起来


  “妈妈怎么会头疼啊,有没有去医院看看啊”看着小孩儿紧张的样子叶琳赶紧招呼他坐在了沙发上


  “别听你爸爸说的多严重,就是吹空调吹多了所以才头疼的的。幺儿别担心啊”


  “别吹空调了吧,开开风扇也行,空调风就是太厉害了,妈妈以后还是得注意着点儿”


  “好好好,妈妈都听幺儿的啊”


  “喵~”母子俩正说着话呢坚果在一旁叫了起来


  “我说刚刚我进门的时候都不来找我敢情是在偷偷睡觉呢啊”王一博将坚果从地上抱了起来亲了亲他的发顶


  “坚果,还记得小爸爸不嗯?”坚果在王一博的怀里一直在喵喵的叫着


  “咱们家小姑娘乖的很肯定还记得小爸爸对吧”


  看着一人一猫玩的开心他们两口子赶紧进厨房是给他们小儿子做饭去了,飞机餐肯定是吃不好的,还是家里的饭菜最香


  “幺儿啊,玩够了先去休息休息。妈妈把饭做好就喊你好不好”


  “可是我还想跟坚果再玩一会儿”王一博一撒娇谁都招架不住


  “那你抱着坚果去卧室,你俩去玩吧但是你的休息呀不然做了这么长时间的飞机多累啊”


  “知道了妈妈我这就带着坚果去卧室”


  “好乖”


  交待好了小孩儿叶琳就去忙了。一人一猫去了二楼卧室


  王一博醒来的时候坚果还在他身旁睡得安稳。他小心翼翼地动了动身子,小猫咪睡得太熟了居然没有把她吵醒


  “幺儿起来吃饭了好不好?”刚刚好叶琳来喊他起床


  “好啊妈妈,坚果还在睡呢一会儿吃完了饭我再来喊她”


  “你抱着她一块下去吧,一会儿还得再来叫她多麻烦”


  王一博虽然有时候会跟坚果争风吃醋但是在心里他还是很喜欢这个小姑娘的


  “妈妈,可是这样她就睡不够了”


  “好好好,都听你的。幺儿要去吃饭好不好”


  “好的!”最后还是拗不过小孩儿抱着小姑娘下了楼


  肖战不在家的好处就是王一博到哪都可以抱着坚果


  “妈妈,我今天跟小凯约好了要出去玩。我想带着坚果一起出去好不好”


  “你带着她能跟小凯玩好么”


  叶琳就是怕带着小猫咪会影响两个大人的进度


  “没事的妈妈,小凯也想看看坚果所以我想带她去给他看看”


  “好,那就带着吧”


  两个人约好在一家咖啡厅见面,幸亏王一博带着猫猫背包。他们约好的那个咖啡厅禁止宠物入内,王一博在门口跟他们交涉了很久才让进去


  “不让把坚果放出来咋办?”


  两个人正在愁眉苦脸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喊了出来


  “一博哥咱们去探班战哥吧!”


  “对呀,咱们可以去找哥哥”两个小孩儿说走就走到了剧组还是找了小仙儿偷偷地进去的


  “哥哥还早么”


  “很快了,还有半个小时今天的戏份就差不多完成了”


  “嗯嗯嗯好的,那我跟小凯在这等等”


  说好的两个人一起等的,但是另外一个小孩儿中途被他的朋友喊走了,两个人还商量着一起回帝都


  “记得给我打电话”


  “好的一博哥我走了啊”


  王一博一个人在那跟坚果玩,肖战都到他跟前了他逗没有发现


  “宝宝”


  “哥哥你拍完啦”


  两个人旁若无人地抱在一起这个时候怀里的坚果被挤的喵了一声


  “哎呦忘了还有咱们家小姑娘在这呢。走吧跟哥哥回酒店吧。一会儿我跟妈妈说说今晚幺儿不回家了”


  “啊,不回家干嘛呀”


  “嗯?宝宝今晚不应该陪着哥哥嘛?”


  “才不要!我要回家陪着妈妈!”


  “来都来了你觉得哥哥还能放你走?”


  王一博也就是说说,好不容易见到他的好哥哥了怎么会不跟他在一起呢


  晚上在酒店房间肖战去洗澡王一博还在跟坚果一起玩,前者一出来就把坚果抱在了怀里


  “小姑娘见到我开心嘛”肖战抱着坚果又是亲又是rua的,王一博一开始觉得好玩还在那给他俩拍照片,可是拍到最后坚果可能是害羞了居然埋到了肖战的怀里


  “坚果你不许跟哥哥贴这么近!”这个时候我们的人类小猫才开始觉得事情不对起来


  “哈哈小朋友怎么还跟咱们家坚果吃醋呀”


  “我不管我也要埋!”于是王一博把坚果从肖战怀里抱了出来放在了一旁他自己埋了进去手还死死的搂着肖战的腰,一旁的坚果知道自己被王一博嫌弃了赶紧在一旁喵喵地叫了起来还去扒拉肖战的胳膊


  “哎呦我们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呀啊,快点给哥哥看看”肖战把王一博从自己怀里捞出来的时候小孩儿还委屈地撅着嘴巴那个样子可怜的不行,肖战赶紧亲亲他


  “哥哥错了,哥哥最爱小朋友了”


  “你也要爱坚果但是他得排在我后面”


  “好好好,排在小朋友后面”


  肖战看了一旁的坚果一眼然后也把她抱在了怀里


  “哥哥爱坚果但是最爱小朋友了”




  


    

评论(33)
热度(5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小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