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小姨版】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我和自己的班导结婚了(后续)

我和自己的班导结婚了(前文)

  预警看前文


  校园通的事情没有了后续那个人也没有出来道歉,肖战可是一直在心里记挂着这件事情呢


  既然他已经公开了跟王一博的关系那便不需要在藏着掖着,之前那些个不喜欢王一博的人也只能是看着敢说出来肖战一定会公报私仇挂他们的科


  两个人上课也是眉来眼去的,当然了得避讳着一众单身狗不能引起他们的逆反心理。


  “中午回家吃还是在学校食堂吃?”这节课他们考试,这已经是肖战不知道驻足在王一博身边的第几次了


  “我想想我也不知道”然后肖战弯下身子在王一博的发顶轻轻亲了一口便又去前面巡考了徒留下一个闹了大红脸的小朋友


  “宝宝明天上午咱俩都没有早课今晚是不是……”肖战特意没有把话说满他知道这要是都说出来小朋友肯定得炸毛但是这会子小朋友跟炸毛差不了多少了


  “你!你你你非得在这个时候说那种羞羞的事嘛?!”因为在考试王一博也不敢太大声,羞愤地样子却让肖战觉得很好玩


  “嗬嗬,没有没有哥哥跟你开玩笑的,好好考试啊哥哥错了,乖”离开之前又捏捏小孩儿的宝宝肉确定他消了气才敢又走到了旁边去


  可是自己还没有挪动几步手腕就被小朋友抓住,朝着肖战勾了勾手指后者俯下身子等待着小朋友的判罚可是没想到脸上却多了些温柔的触感


  “宝……”


  “哥哥不许跟我生气”


  艹!肖战在心里呐喊小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为什么这个时间是在教室而不是在卧室?!


  “哥哥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啊?!”


  “啊……没有没有。宝宝好好考试哥哥去前面看着,宝宝放心哥哥不会生你的气的啊”摸摸小朋友的发顶作为安抚然后肖战去讲台上让讲桌挡着降火去了


  王一博地身子比较弱所以每个月肖战都会定期带他去体检,但是因为六月份他的工作比较多王一博地课可比较多周末的时候俩人又想干点别的事情所以这个月的体检就一直一拖再拖


  “宝宝,今天上午就这一节课下课了哥哥到带你去校医室检查一下身体”


  “好!”


  校医室的校医跟肖战是好朋友,刚开始的时候王一博也在纳闷一个校医一个未来的总裁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后来才知道他们校医也是个来体验生活的大少爷


  之所以留下来当校医是因为他在这里找到了真爱当然了这是顾魏自己说的


  “呦,我们大少爷今天怎么有时间带小少爷过来啦”顾魏的嘴也就是肖战他们几个能受得了,这样的人放在路上肯定是要挨打的


  肖战瞥了一眼正在给学生包扎伤口的顾魏没稀的搭理他,他扶着王一博坐在了桌子对面


  “你量血压的东西呢”


  “在柜子里呢。好几天没用放在桌子上占地方我就给他收起来了”顾魏示意肖战应该去哪里拿,后者拿出来的时候多瞥了顾魏一眼


  “我们顾大医生怎么没精打采的,你跟小宇的夜生活这么丰富啊”


  “我可去你的吧,丰富?我都好几天没有见到我们小宇了”


  肖战放仪器的时候小心翼翼地生怕给他碰坏了,虽然自己也很有钱但是绝对不能当个怨种富二代


  “他最近在写论文愁的他每天都打电话跟我哭,但是我说我帮他吧他又不要。我这每天变着法的给他做好吃的但还是没能让他开心一点儿


  为了写论文他搬回学校来住了,我说实话我都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跟我们小宇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顾魏正说着呢外面有个小孩的声音响了起来


  “顾医生!顾医生!我来啦!”顾魏听的出来那是陈宇的声音赶紧放下手里的线和剪刀出了门


  “诶!顾医生我的胳膊还没有缝合完呢!”学生无奈,一旁的肖战和王一博却笑了起来,前者给王一博量完了血压看了看数值放下心来


  “乖乖坐着哥哥给这个小哥哥包扎完伤口再带你检查其他的”


  “好”


  最后学生的收尾工作还是肖战来做的,因为他刚刚看着顾魏抱着陈宇进了他的休息室估计着一两个小时是不会出来了


  “哥哥,要不然我们还是走吧”因为王一博听到陈宇的声音就想到了自己跟肖战……


  “宝宝怕什么,难不成害怕哥哥会在这里……”


  “肖战!”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哥哥错了,好好检查身体,检查完了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一听到好吃的小朋友就两眼放光


  “什么好吃哒?!我想吃拉面寿司小龙坎想喝奶茶……”王一博在那一一细数着自己想吃的东西


  “好好好你想吃什么哥哥给你买什么好不好?”


  “谢谢哥哥!”


  给小朋友检查了一下视力又做了心电图拿到结果的时候肖战看的格外认真


  “哥哥没什么问题的”王一博一向大大咧咧的但是肖战却极为重视他的身体状况


  “嗯,视力有所下降,以后过了十点不许再打游戏了”


  “啊~哥哥求求你了,拜托拜托再宽限一下嘛。哥哥~”肖战最受不了的就是王一博对着自己撒娇,他一下子将小孩儿箍着腰抱到了自己的怀里


  “哥哥答应你给你宽限到十点半十一点都没有关系,主要是哥哥这样做会得到什么好处呢”肖战用自己炙热的眼神看着面前的小孩儿,自己招架不住小孩儿撒娇,而他们家小孩儿更招架不住自己对他放电了


  “哥哥,要不你跟顾医生说说让他在这边多留一间休息室吧!”


  当然了好吃的中午没有吃成晚上也是可以吃的,不过出去吃不成了在家点外卖吧!


  王一博的专业课又换了新的老师,这次是个女老师


  “诶我听说这个老师是为了她的初恋才回来的,本来她都出国了”王一博的室友在跟他的另外一个室友窃窃私语着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王一博这个室友可是“A大百晓生”


  “这个女老师在给我们上课之前已经给我们隔壁专业上了两天课了,他们说咱们学校来了个长的很好看的女教师我不信所以当天就去调查过了”


  “啧!还是我们轩哥厉害啊”


  王一博没想到肖战会来接他而且是铃声刚响完老师也刚留完作业肖战就出现在了王一博的身后


  “宝宝”


  “哥哥你怎么来啦!”王一博有些兴奋所以声音大了些,本来教室里说话的就寥寥无几这下更是被王一博的声音都吸引了过去


  而我们当事人正抱着另外的当事人亲亲我我根本没有注意到周围的环境是什么样子的


  “来接你下课吃饭去,你下午没课了但是我还得上一节课,你陪着哥哥上课”


  “好啊好啊”两个人正打算走的时候却被一道女声打断


  “肖战?没想到真的是你啊!”


  “郭菲”肖战只是客气的跟她打了声招呼。王一博一想到刚刚室友说的立马变了脸色,这女老师的初恋不会就是自己的初恋吧!这怎么可以!王一博的警惕心一下子就上来了


  “哥哥……我们不去吃饭嘛”


  “走……”


  “肖战一起吃饭吧!正好我对这边还不是很熟悉”郭菲都这样说了俩人也只好妥协虽然王一博看着很不开心,肖战当然也看出来了


  “郭菲,不好意思啊这顿饭还是……”


  “哥哥一起去吃嘛”王一博想着这顿饭必须要吃,他得看看这个女老师到底有多少东西


  吃饭的时候郭菲一直在说她跟肖战上大学时候的事情


  “嗯,这些都过去了。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的,有工作有一博”郭菲本来还想确认一下自己心里的想法的,这下彻底确认了


  “肖战,你跟一博……”


  “慢点吃,都把汤汁吃到嘴角了”肖战一边说着一边给王一博擦嘴巴


  “肖战你嫌弃我?!”


  “哎呦,我的小祖宗我爱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嫌弃你呢”王一博白了肖战一眼


  “郭菲,你刚刚想跟我说什么?”


  “没,没有什么。吃饭吧”


  “好”


  饭后他们三个人就分开了,肖战想跟王一博单独相处。上了车王一博一点都不高兴


  “宝宝怎么了”肖战去抓他的手也被他躲开


  “我跟她真的只是同学关系,我不瞒你她在大学的时候确实想跟我在一起来着但是我拒绝了,你是我的初恋啊你忘了我跟你说过的”


  小朋友闹情绪的时候只要多哄两句就好了可是这次肖战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你没有听他们说什么么?现在连其他专业的都知道了这个老师是为了她的初恋回来的,而我们学校她只认识你所以你说他们说的初恋是谁?!”


  小朋友气的扭过头不想跟肖战讲话。后者只好撒娇抱着他想让他赶紧消气


  “别生哥哥的气好不好,我保证会好好处理这件事情的好不好?”


  “就给你三天时间不然就离婚!”


  当然了离婚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但是让他们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早上校园通一大早就有了新的帖子


  【归国追爱初恋惨遭冷脸】帖子里面的照片都是前一天中午他们三个吃饭的时候被拍到的


  肖战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想杀人的心都有了,还真的是胡说八道,自己之前说跟王一博是合法的他们不信现在编造一个追初恋的假故事倒是都信了


  为了不让小朋友看到这些脏东西肖战又要发挥自己的脑细胞了


  【肖战:上次就说了我跟王一博结婚了现在结婚证拍给你们看不完再胡说了可以吗???还有我确实跟郭老师是同学但是!


  我的初恋是王一博!王一博的初恋是我!如果再让我发现乱说的人我查到你肯定要给你挂科的!】

  

  肖战没有说很多,结婚证照片也在后面跟着,于是发这个帖子的人成了他们的狙击目标等王一博起床的时候帖子已经不见了


  郭菲打算跟肖战谈谈可是被他拒绝了


  “郭老师我知道您要说什么但是真的没有必要的,我跟一博已经结婚好多年了我很爱他而且我从来没有从来没有喜欢过除了一博的任何一个人,您好自为之吧”


  肖战真的跟以前一样绝情不喜欢的东西看都不多看一眼。跟郭菲说完之后他进了男生宿舍


  推门进去的时候那个男生正在电脑上不知道敲打着什么


  “这次又打算怎么编排我跟一博?”男生看到是肖战有些心虚地扣了电脑


  “肖,肖老师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哼,我知道你喜欢一博但是这种下作的手段你一个学生能使的出来也真是让我开了眼了,每次看着我跟一博亲亲我我的心里很不舒服吧,那你格局小了我跟一博在家的时候……”


  “肖战!”男生有些生气因为他被肖战戳到了痛处


  “这次我不会放过你了”


  肖战到家的时候小朋友正守着一桌子的饭菜等着人呢见他回来赶紧跑过去跟他抱在一起


  “哥哥去哪里啦”


  “跟校长说了一下我辞职的事情”


  “啊,好好的干嘛要辞职啊”


  肖战抱起王一博两个人坐在了餐桌旁


  “因为小朋友就快要毕业了,哥哥也要回去继承公司这样的话就可以挣更多的钱给我的一博买喜欢的东西呀”


  “谢谢哥哥!最爱哥哥了”


  


  


  


  


  


  


  


  


     

评论(7)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小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