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雅正”助理和他的“傲娇”小艺人(一)

私设为上


  🚫上升


  王一博悠哉地坐在自己办公室里,你听听办公室,现在哪个艺人有自己单独的办公室?我们的顶流王一博就有!


  “我说我的一博哥,我的小祖宗诶这已经是给你找的第二十八个助理了求求您好好对待人家可以嘛?”


  我们的经纪人汪卓成苦口婆心,说句实话要不是因为自己的命被王一博的大哥拿捏在手里他用得着这么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嘛???!


  “知道了知道了阿成哥现在怎么啰啰嗦嗦的呢,小助理人呢不会让我去请他吧”


  游戏还没有打完呢自己的腿这会可动不了。


  “我让他进来”


  肖战来之前经纪人已经跟他隐晦地说过了他的艺人性格怎么怎么样的,但是肖战只说了一句工资到位就可以。经纪人还是在心里为他捏了把汗因为前二十七个被吓跑的助理也是这么说的


  “你好,我是新来的助理我叫肖战”王一博本来想着看一眼就行啦,一个小助理而已但是没想到被肖战的脸给吸引住了


  “阿成哥,你从哪里给我找的这个小助理啊”汪卓成还没有回答的就被肖战抢先一步


  “老板,我不小您要不要看看。”


  “噗!”反应过来的王一博差点没有一口老血喷出来


  “你行啊,我还知道我是你的老板。上来就跟我玩这个啊?”王一博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惊吓


  “老板我觉得您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说的是我的身份证。我的身份证上显示我大您十岁所以我并不小”


  靠!王一博在心里无声的呐喊!第一回合就输了?不行总得扳回一城吧!


  “为什么想来做我的助理我觉得你来之前阿成哥已经跟你说了我的情况了吧。我这个人……”


  “老板您会拖欠工资吗?”


  “啊?当然不会啦。再说了工资都是每个月定期打你工资卡里又不经过我的手我拖欠什么啊”


  “那就好,这就是我来做您助理的原因,不拖欠工资就好,而且别的艺人的助理一个人只有八千块您这边除了五险一金一万八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很合适”


  “果然啊有钱就行啊,那我要是不留你呢”


  “那不好办了老板,我已经跟汪卓成经纪签过合同了,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一方毁约违约金二十倍,我想这三十几万您也觉得不是个大数目的哦?”


  靠!这个好看的哥哥怎么说话这么烦人?!还哦!哦你个大头鬼啊!啊啊啊!气死人了!


  “好了你可以留下了,一会送我回家还有明天……”


  “您今晚有个活动要参加我必须要跟着,因为这次活动上面有很多大人物我怕他们思想不干净,明天您有一个杂志要拍早上九点,我知道您有起床气您放心八点四十我会准时带您到达拍摄地点的”


  “哼!”然后王一博甩着衣服走掉了,肖战临走之前对着汪卓成点了点头后者对着他竖起了大拇指。待两个人都走了他才有时间在椅子上歇会


  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哥你这次从哪里找的这个助理啊可太棒了吧,简直要把一博气死了。诶?我说别人很棒了嘛?不是吧宽哥,我不要!刘海宽!”


  不知道对方说了啥只知道汪卓成今晚回家要惨了


  肖战是七点多去接的王一博,这人出来的时候头发都还没有收拾好。肖战也没有说话只是从自己包里拿了把梳子出来给他弄头发


  “呦,没想到我的小助理还会弄这个”


  “虽然我是您的助理但是比您大十岁,我都不介意咱们两个之间的年龄差您也没有必要天天把小挂在嘴边”肖战真的很想告诉他小不小的真想让你感受一下


  “哼,没劲”


  王一博还是第一次遇见每次都跟自己顶嘴的助理!


  “你知不知道我的前二十几个助理都不敢这么跟我说话的!”


  “前二十七个。请您记住我是您的第二十八任助理。”


  王一博撇撇嘴不说话肖战继续说道


  “就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会所以才会走吧,您放心好了我是不会走的。当然了如果你不再需要我了但是我觉得这种可能性不大”


  “看不出来你挺自以为是啊”


  “我就当老板在夸我了”


  一路上王一博的气压都很低因为他真的说不过面前这个老男人!气死人了!都三十加好几的人还在跟自己计较!扣他一个月工资!下个月让他喝西北风!


  因为心理活动很多所以王一博的小表情在变来变去的,突然有只手落在了他的宝宝肉上面


  “好啦,我们该进去了”


  “哦”


  你看吧他就说过王一博是最可爱的


  “我都忘了今晚是啥活动了”王一博撅撅小嘴,肖战进门之后环顾了下四周打算给王一博找一个比较靠边的位置但是他发现椅子上都有名字


  “慈善活动,一会象征性的捐点东西就行了”


  “那你给我捐,我又不懂这些”


  “知道了”


  按照名字肖战带着王一博去到了自己的位置,这也太靠前了。肖战一下子就看出来主办方的意思


  “怎么排也排不到我在这里吧”听着王一博略带生气的语气肖战便放了点心这小孩儿还没有傻到被其他人拿捏


  “没事坐吧,既来之则安之有我在”王一博第一次觉得他的助理让自己这么安心,既然肖战都这样说了他也只好坐下了


  “战哥怎么这一排就我一个艺人啊”王一博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谁让你名气大呢,一个星期官宣了六个代言。下个星期还有两个。之前电影节官宣了三部电影你说不安排你安排谁?”


  王一博现在才真真的体会到“顶流”是什么意思,可是他一点都不想要这种“殊荣”


  慈善晚会开始的时候其他人都入了坐,因为王一博那个位子是可以坐好几个的所以有几个老男人坐在了他的旁边让他感觉很不好


  “战哥………”


  “乖,我打个电话”


  不知道肖战给谁打了电话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总之就是他打完电话没多久王一博就被安排到了其他的位置


  “呼,还是自己单独坐比较好。哥还要多久啊”


  王一博也许自己不知道他说话放软的时候他的嘴巴会不自觉的嘟起来。肖战抬手点点他的宝宝肉


  “作为艺人一点自觉性都没有参加活动怎么可以一直问多久可以结束呢”


  “那到底还有多久结束”


  “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吧”


  “啊~这也太久了吧,我们不能把东西捐了直接走么”


  “不能”


  “那好吧”


  小朋友百无聊赖掏出手机在那玩起了游戏


  “上啊!哎别走那边啊会不会打啊,爆了爆了!艹!”王一博他们整个一队都完蛋了


  本来就心情不好现在更完蛋


  “不待了我要走!”小朋友想耍赖皮,肖战正打算跟他再说两句的时候音响里传来了主持人的声音


  “让我们感谢海成娱乐的艺人王一博先生,他向我们基金会捐献了十八辆物资车和一百万的现金还有两百万的应急物资,让我们向王一博先生表示感谢!请王一博先生上台发表一下感言”


  主持人话音刚落所有人都在鼓掌,有些认识王一博的已经开始回头寻找他的身影了,而我们的当事人这会正打算钻进肖战的怀里不想出来


  “怎么还有这个环节呀艹啊!哥怎么办啊,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肖战也不知道加了让王一博发表感言的环节因为这次捐赠不止他一个人也不止他们家一家公司摆明了是有人想让王一博出头


  “乖别怕我上去,你乖乖的坐在这知道么不要趁机乱跑不然才是真的让他们抓到了把柄”


  “知道了我等着”肖战起身之前把自己的外套脱掉罩在了王一博的头上


  “好香啊”王一博有些情不自禁


  肖战不顾所有人诧异的眼光上了台


  “大家好我是我们家艺人王一博的助理,因为身体原因我们家艺人没法上台跟大家见面了所以只能由我这个小小的助理来代替还希望各位不要觉得失望


  这次捐赠的物资都是我们家艺人的一些心意而已没有必要被夸大,我们家艺人还需要成长,他会让自己变得更好,谢谢各位”


  客套话说两句就可以了,肖战鞠了一躬下了台。他还真是不想知道底下那些个冷脸的老头心里怎么想的


  “可以走了”


  “哦”


  肖战并没有把外套拿下来而是搂着王一博的肩膀跟他一起离开的宴会的现场,到了地下停车场肖战将外套从王一博的头顶上扯掉


  “嘶,干嘛呀你不能慢点啊”


  “我以为老板不屑于用我的外套藏着自己”


  “肖战!你!”


  王一博被气的不轻,在肖战的小腿上踢了一下然后自己往车边走着。停车场柱子后面的狗仔在一个劲的给王一博拍照


  “老板,咱家的车在那边!”肖战的声音特别大而且因为在地下停车场那个回声也很大,王一博停下了脚步攥了攥拳然后回头对着肖战露出了他这辈子最丑的微笑


  “肖战你等着!”


  “好的老板!”


  妈的!就像是一拳头打到了棉花上!为什么!为什么肖战能受到了自己的脾气!为什么他还不走!


  “肖战你走!”


  “老板放心我把你送回家就走”


  “我不需要你送我回家!我可以自己开车!”肖战看得出来王一博有些生气的,但是小孩子嘛生气的时候你一直心平气和的他就爆发不出来了


  “老板自己开车我不放心天太晚了”


  “我眼睛不近视!没有夜盲!我有驾照我可以安全到家!”


  “我都知道,但是我不放心”


  靠!虽然为了自己好但是自己一点都不感动!甚至想打他!


  “肖战我要辞退你!”


  “二十倍的违约金”


  王一博没搭理他一个人转身往肖战说的方向走,但是他听着身后没有脚步声停下来很大声的说了一句


  “回家啊!肖二十!”


  肖战憋着笑,还是王一博最可爱。给自己起外号的时候更可爱


  


  


  


  


  


  


    

评论(39)
热度(3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