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雅正”助理和他的“傲娇”小艺人(二)

预警看前文


  第二天不到八点肖战就悄悄地进了王一博的房子里,当然没有用像私生那样下作的手段。肖战知道他房子的密码,小孩子心思单纯不会用什么复杂的密码


  第一次是王一博出道的日子不对那就是小孩儿的生日了。果然不需要再输入第三次。肖战心里想着等以后得换成关于他们两个人的才可以


  肖战轻手轻脚的进了王一博的卧室看着小孩儿还在睡熟他又进了小孩儿的厨房。打开冰箱看看里面除了矿泉水就是速食食品


  “下个面条吃吧”可是扒拉了一会只看到了方便面。肖战看了看时间还是在出去买早餐和多加两个蛋之间选择了后者,好在王一博家里还是有鸡蛋的


  因为方便面时间久了也容易坨所以肖战在准备好所有东西之后又去卧室喊小孩儿起床


  “老板起床了”


  王一博不为所动。肖战拿起王一博的手机在上面给他定了十五个闹钟,每五分钟一个他觉得应该可以将他喊起来的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八个的时候王一博拿着响个不停的手机气冲冲的出来了。


  “肖战是不是你来了?!”果然肖战在他的厨房里站着,王一博这会也不在意肖战是怎么知道他房子的密码的了


  “肖战!你想干嘛!”


  小孩儿刚醒头发还在头顶飘着,肖战拿着筷子走到了王一博面前,说实话小孩儿还没有完全清醒看着肖战面无表情地冲着自己走过来他还是有些心虚的


  所以在肖战靠近他的时候大人近一步他就慢慢地退一步直到退到了楼梯扶手上,肖战抬手的时候他立马闭上了眼睛可是只有头顶温暖的触感传来


  “先去洗漱吧面一会就好”然后肖战转身走了只剩下在楼梯口凌乱的小孩儿


  吃饭的时候王一博变老实了毕竟虽然是一碗方便面但是上面盖了两个蛋而且不得不说肖战煮的比自己泡的好吃多了


  “老板我觉得你这样不行”


  “嗯?什么不行”


  小孩儿还沉浸在吃饭的喜悦中根本没有听到肖战到底说的什么


  “我的意思是您这样一个人生活不行,不会做饭怎么长身体呢”


  “不是肖战,你来给我干助理光管着我在剧组或者出活动的事情就行了,我的日常生活不需要你操心。还有我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肖战心里门清他当然知道小孩儿不会谈恋爱


  “老板您错了,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跟您合住然后照顾您的一日三餐和生活起居”


  “我靠!我不……”要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肖战反驳了回去


  “老板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是我照顾你我都没有累没觉得有什么您更不用有心理负担,您也不用想着给我加工资一个月一万八挺好的。我想您应该不会毁约的哦”


  靠!总是拿二十倍违约金怼自己!要不是因为这三十多万能买很多东西老子一把就扔出去了


  “那,那就按照你说的好了,反正……反正我觉得你做饭应该还可以的”然后小孩儿就跑回卧室了。得逞的肖战在手机上不知道发了什么却收到了一连串的“禽兽”别称


  在去拍摄地的路上小孩儿一直在打游戏打了一半手机被收走了


  “诶!肖战你给我!”他越是抢肖战越是往身后藏


  “在车上少玩手机,在运动的车上看手机人的眼睛无法跟上车的运行,会引起眼部不适。而且一旦车子发生紧急刹车或者旋转时,眼压升高,很容易产生头晕等不适现象可懂?”


  小孩儿当然不想懂他现在就想着玩游戏!


  “你给我手机!我一会儿就过关了!”


  “闭目养神我给你打”


  拗不过肖战没办法还是让他给自己打了,小孩儿生气的双手环胸宝宝肉也被气的鼓了起来头看向窗外不想搭理刚刚惹自己生气的男人


  “好了过关了”


  在听到赢了提示音之后王一博才恢复了原状


  “我是怕你一会儿头晕不舒服,咱们这就快到拍摄地了。一会要是有什么突发状况拍不了怎么办?你不是很想拍这次的杂志”


  说的有道理但是王一博才不会承认


  “啰嗦!”


  肖战看着小孩儿愿意搭理自己了就是不生气了。下车的时候特意给小孩儿戴上了口罩和帽子


  “没有人哒”


  “你确定?”肖战指了指不远处大树后面的那个长镜头


  “我在这都感觉到他的镜头快要怼在你脸上的小绒毛上了”王一博不说话因为他无法反驳只能看着肖战靠近了那个男人不知道跟他说了些什么王一博看着他拿着自己的“作案工具”在摆弄


  “他就那样走了?你跟他说什么了”


  小孩儿还是好奇心居上


  “我说小朋友这次拍摄暂时还不能公开他如果敢把刚刚拍的照片发到网上我就找人弄死他”


  “噗哈哈哈肖战你一本正经的说话的真是很好笑哈哈哈……啊哈哈哥走,走吧”别说肖战一本正经看着自己的时候也好怕


  这次是王一博最喜欢的杂志所以他不能有任何的纰漏,但是在换到第四身衣服的时候衣服出现了问题


  “Miko!”设计师这次也亲自来到了现场因为他很喜欢王一博所以必须要亲眼看着自己的衣服穿在他喜欢的艺人身上


  “干嘛啊”Miko刚刚看直了眼睛这会儿还没有从王一博身上移开呢,听到有人喊他就有些不耐烦


  “Miko衣服”工作人员拿着破了一个大洞的衣服来给Miko看


  “哎呦!这是怎么回事呀!”因为离的拍摄地还有一段距离所以王一博他们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但是肖战听到了


  “怎么了?”


  “哎呦你快看呐,这衣服一会儿还怎么往我啵啵身上穿啊!不要让老娘知道这是谁干的不然啊老娘一定搞死他!”肖战拿着衣服打量了半天


  “有曲别针?你平时用的那些带珍珠的就行”


  “有啊,很多呐。我去拿!”Miko听肖战这样说就是还有补救的余地他赶紧去拿自己的家伙式儿


  “这正好在一博的腰这里,一会儿让他穿上我再给他处理”


  “阿战这次多亏有你了”


  Miko的手在肖战的后背上滑来滑去


  “老实点,不然我立马带着小朋友走”


  “哎呦大哥我错了还不行,你知道我有多喜欢啵啵的”


  “哼,你的喜欢也就是仅限于我们家小孩儿的脸对吧。看看你刚刚那毛毛躁躁的样子,小孩儿这是拍杂志不是走T台你已经这么慌了”


  “我不是怕一会儿会让啵啵心情不好嘛,你不是说他很喜欢这个杂志”


  “对,但是你是他的设计师你怎么能慌呢”Miko低头不说话在那扣自己的手指头


  “真不知道啵啵是怎么受得了你的”


  “哈,小孩儿现在每天都在跟我吵。我都怕哪天二十倍的违约金都拿捏不住他了”


  “哼,那还不是你自找的”


  肖战瞅了Miko一眼


  “你的秀是不是快到了好好跟我说话我就答应让一博去不然你知道我有很多方法把一博留下”


  “OKfine,你是我惹不起的大佬”


  两个人说话间王一博已经从台上下来了


  “还有几套衣服”


  “还有最后一套,走吧我跟你去换衣服”王一博突然有些惊讶


  “干,干嘛你跟我去啊”


  肖战把衣服拉起来给他看


  “这里特意加了一些小设计,你确定你能搞定?”


  王一博没回应他甩甩袖子走了,Miko对着肖战竖起了大拇指


  还是第一次看他的小祖宗吃瘪呢


  “记得秀的时候加我一套衣服”


  “大佬放心好了啊”


  两个人进了更衣室,隔间有些小两个人刚刚够好


  “把衣服脱了吧,慢点啊这些衣服可是贵的不得了”


  “知道知道罗里吧嗦的”


  当着肖战的面脱衣服王一博面上还是有些害羞的


  “你,你能不能转过身去啊”


  “都是男人害羞什么啊”


  “让你转身你就转身!”


  “好好好”


  王一博确认肖战真的背对他了他才开始脱,只是他不知道在他脱的时候肖战一直在看着他


  “好,好了。把你手里那件给我。诶!”肖战直接把衣服给王一博套在了头上


  “你能不能轻一点啊!我的头发啊!艹!”


  “你别动啊,你老动什么啊”


  “你弄得我很痛啊!”经过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给王一博把衣服穿好了


  “这里怎么会这样子啊,露着我的腰?!当时Miko没跟我说还有这种衣服啊!”肖战当然知道他们家王一博还算是保守的那种小男生


  “所以我才跟你一起进来给你改衣服啊,站好了把胳膊稍微抬起来点”


  “哦”


  肖战把珍珠别针给王一博挂在了露着腰身的地方


  “可以了”


  王一博低头看了看,别说经过肖战这一改比原来还更好看了


  “肖战你可以啊”


  “别没大没小的,昨天晚上不还叫战哥怎么这会儿又成了肖战了”


  “战哥战哥,您是我哥好了吧,您是我唯一的哥”


  “老板,您该去拍照片了!”王一博带着得逞后的笑容走掉了。肖战在他身后无奈的摇头,可爱的小孩儿也有需要敲打的时候


  拍照片的时候肖战和Miko一直在远处看着


  “肖大佬你知道我很喜欢啵啵的”肖战无所谓的看了他一眼


  “你今天都跟我说了好几遍了,说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小孩儿不还是我的?”


  “呦,现在说的这么信誓旦旦的可惜了我们家啵啵都不知道你的心思有什么好显摆的呢”肖战这次真的被怼的无话可说


  “很快了”


  


  


  


  


    

评论(19)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