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抄手

肖战王一博战山为王!不拆不逆!

小结巴(下)(完结)

预警看前文


  肖战和王一博在一起了,不过为了不给肖战带来不好的影响应王一博的要求他们两个还是藏着掖着


  “我不想”难得肖战在王一博面前撒娇。小朋友将不想听话的哥哥抱在了怀里


  “我……我我我说话结结巴,对哥……哥还是有影响的”


  肖战现在并不想跟小孩儿掰扯这个问题,但是为了让小孩儿心里过得去肖战还是适可而止,其实想想这件事他们自己知道也可以的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每天早上肖战都会让王一博睡到自然醒。要是有早课的话他就让王一博的室友给他带假,反正他可以给王一博写假条


  “宝宝醒啦……”


  “嗯……”


  王一博趴在床上看着肖战在给他选衣服


  “今天穿这个吧好不好,跟哥哥的情侣装”肖战想着虽然不能公开两个人的关系但是随便用点小手段还是可以的吧


  “好……好”小孩儿被肖战伺候惯了所以他拿着衣服往床边走的时候小孩儿也只是把自己的手抬了起来让肖战给他穿衣服


  “怎么这么乖呀”


  王一博对着肖战甜甜的笑着,他知道自己说话不太利索所以就尽量的不说话。肖战当然也能体会的出来


  “早饭已经做好了一会儿吃了饭哥哥带你回学校,第一节早课给你开了假条了,第二节课是我的。上完课哥哥再带你回家”


  王一博对着肖战点了点头


  “下午没有课,咱俩都没有可以一起去超市买点东西填充一下咱们家的冰箱好不好?晚上想吃什么跟哥哥说给你做”


  “嗯……可,可乐鸡翅。还,还有有小排排骨。嗯……米米饭”


  “好,都给小朋友做”


  跟肖战在一起之后王一博周末还是会去兼职,但还是仅限于九点半之前,九点半王一博必须从咖啡店离开。


  肖战给王一博打电话说他要参加一个视频会议让王一博等着他。小朋友嘴上答应的好好的但是一想肖战上班这么累晚上还要忙工作还要来接自己


  于是小朋友还是觉得自己回家比较好可以给肖战减轻点负担但是没想到走到半路被几个男人截住了路。他的手紧紧地攥着手机,刚刚他在跟肖战发消息了这会刚刚好还在他的页面上


  “你……你们干干干什么!”


  小朋友心里还是害怕的,他不确定求救信号能不能发出去,王一博看着近在咫尺的大门还差一点他就可以到家了


  “呦,怎么这么害怕呀。哥哥们还没有做什么呢。”几个男人调笑的声音让王一博觉得恶心,他慢慢的向门口移动,手也不停的在手机上操作,直到他听到了手机里传来了视频铃声


  “哥!……啊……”王一博的手机被打在了地上屏幕朝下他们并没有看到电话并没有挂断


  “臭小子还知道打电话!知道我们是谁么?!赶紧把身上的钱都交出来!”小朋友现在出门身上哪里还有现金。而且肖战给他买的那些贵重的项链什么的他都舍不得戴都放在家里呢


  “没,没有!”


  这个时候几个人才觉出事儿来了,调笑声更大了


  “原来不是吓的,他就是个结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说这样是做事的时候,啊,对啊那声音会不会别有一番风味啊”


  “神经,先拿到钱再说!”几个人开始对着王一博上下其手,好在肖战及时到了


  “住手!你们在干什么啊!”


  几个人年纪也不大看到肖战害怕一会会招来警察所以还是跑掉了


  “宝宝!”肖战赶紧跑过去将王一博抱在了怀里


  “宝宝乖没事了没事了,哥哥来了啊”王一博在肖战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地。他捡了王一博地手机抱着他一起回了家


  “不哭了没事了哥哥在呢”


  王一博平复好了心情但不愿意说话。他拿着手机在上面敲敲打打然后拿给肖战看


  【小管家公:我们分手吧我这样只会是你的拖累,我不想给你惹麻烦】王一博低着头不敢看肖战


  “把头抬起来!”肖战的声音有些大还吓的王一博抖了一下,但是他还是把头抬了起来,肖战拿着抽纸小心翼翼地给他擦着脸上的泪水


  “宝宝可以难过哥哥会哄你,宝宝可以生气哥哥也会哄你。你不开心么时候委屈的时候可以打哥哥骂哥哥,你不想说话的时候可以给哥哥发消息哥哥会看。但是分手不可以说”


  王一博哭着扑进了肖战地怀里


  “对……对不起,呜……”肖战知道王一博今晚受到了惊吓哄睡了他之后他还是想着要把吓到小孩儿的那群人找出来


  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那群男生是他们学校的学生。肖战找到他们的时候隐藏在裤子里的腿在打哆嗦了


  “觉得自己的那种行为很帅?没想过会被发现对不对?”几个人也不说话,肖战的声音又拔高了一些吓得他们更哆嗦了


  “说话啊!那天晚上不是很能说说的很起劲么?!”


  肖战点着头看着他们恨铁不成钢


  “你们的父母供你们上大学就是让你们来干这个的?!还是一个宿舍的,没有一个能懂事儿的么?”


  肖战真的气的不行,他们的导员来的时候还是一脸懵


  “肖老师怎么了事情很严重么”


  “他们五个打我们班一个。您看着处理吧”


  肖战说着让他们导员看着处理但是他自己也没有想走的样子


  “那,那您看怎么处理”


  “记大过吧,留校察看,毕业之前就不要参加学校的任何奖励性活动了吧”虽然肖战只是个老师,但是他有一种让人不敢反驳的气势


  “这个不需要跟主任和校长商量一下吗?”


  “那正好,我要去校长那一趟,要不赵老师跟我一起?”


  “不不不,不用了肖老师您自己跟校长说就好了”


  老赵再听不出来肖战的意思那他就白当这么多年的老师了


  肖战去找校长的时候刚刚好主任也在,见到来人两个人的脸色好像都放松了下来


  “校长主任。我有事想跟二位说”


  校长招招手让肖战坐了下来


  “刚刚好我也有话对你说。我先说吧”校长把电脑上的照片给肖战看。上面是他跟王一博抱在一起接吻的照片


  “肖老师您看……”


  “校长,我记得咱们学校校董会的掌事人姓叶对吧”


  “对,有什么问题嘛”


  “那是我妈”


  照片被肖战要走了,他直接发给了叶琳


  【皇太后:这个小宝贝这么可爱怎么会看上你的】


  【战战:妈妈我是您的亲儿子】


  【皇太后:你老牛吃嫩草啊你】


  【战战:谁让我们家一博爱我呢】


  【皇太后:小宝贝叫一博啊,有时间带小宝贝来家给我看看。然后商量一下你们两个的婚事。早点把你嫁出去也了了我一桩心事】


  【战战:妈……】


  【皇太后:我跟你说好不容易有个喜欢你的,赶紧把你带走省的我天天烦心】


  【战战:妈改天见!】


  肖战临走前告诉校长照片的事情他会处理的但是第二天照片还是出现在了校园通上。室友拿给王一博看到时候他的脑子里轰的一声


  【小管家公:哥哥照片!】


  【最爱的哥哥:照片】肖战发的照片是他跟叶琳的对话截图


  【最爱的哥哥:不必担心,我们两个不需要他们的认可。宝宝只要爱哥哥就好了】


  【小管家公:最爱哥哥】


  【最爱的哥哥:亲亲~】


  照片的事情肖战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贴出了他跟叶琳的聊天截图然后后面跟了一句话【既然都这么八卦,在你们毕业之前一定让你们看到我跟一博的婚礼现场!】


  校园通上炸了好几天。他们都在为禁欲系老师和软萌大学生的爱情流泪


  肖战好几天都在忙,周末也在忙王一博觉得他俩已经好久没有亲热过了


  “哥哥不,不会不不不爱我了吧!”王一博拿着手机暗自神伤突然手机上受到了肖战的消息


  【最爱的哥哥:宝宝还记得咱俩第一次见到的地方么。】


  【最爱的哥哥:不对,是哥哥第一次见你的地方还记得么】


  【小管家公:记得】


  【最爱的哥哥:哥哥等着你】


  晚上有些黑但是王一博这次没有害怕他知道他的肖战在等着他。


  “来了来了来了!”王一博的室友最为激动


  “赶紧的亮灯!”王一博走到小公路上的时候他两边的灯亮了起来,吓了他一跳但是很快他就恢复了过来


  “哥!”王一博喊了一声,只见肖战抱着一束花朝着王一博走了过来


  “宝宝你来啦”


  “哥……”王一博有些激动,但是他现在更说不出来话了


  “哥哥来说好不好”王一博点了点头,肖战轻柔地将小孩儿脸上的泪水擦干净


  “哥哥爱你不管是什么样的你都爱。很爱。所以哥哥希望你跟哥哥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有心理负担。


  他们都一直在关注着我们两个妈妈还说要赶紧给我们筹备婚礼所以不能让他们失望对不对,哥哥还说了在他们毕业之前让他们看到咱们两个的婚礼呢所以宝宝愿不愿意跟哥哥结婚”


  “愿,愿意。我愿意!”


  王一博想着这种关键时刻自己没有掉链子,但是肖战却想着说小孩儿以后是自己的了


  


  


    

评论(14)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梅抄手 | Powered by LOFTER